無瑟

w

【信白】关于拥抱消失梗x虐狗666

cp:信白 白龙吟x千年之狐
玻璃色的天空,台风似乎马上就要来了。---赤红之线
此时的王者峡谷很不平静。据说东亚地区传来了一种病毒,如果你怀着爱意与深爱之人拥抱如果是单方面的你将会消失,且英雄们将失去与你有关的记忆。
李白慵懒的躺在草地上看着远处与貂蝉拥抱的吕布。刚想喝口酒来安慰单身狗的自己却在抬头后愣住了。只是一瞬间吕布…不见了……吕布是谁?嘛…反正是无关紧要的人,这么想着李白继续灌了几口酒。

“韩信…韩重言…”平日里宝石般闪烁的蓝眸此时已有些迷离。想起与那人的相识相知不禁勾出一抹浅浅的笑容,却又在下一瞬间黯淡了下来。几百年前自己便对那白龙怀着这种感情了。但高傲如他要看上也应该是那些可爱的女孩子更何况一直被他各种怼各种挑衅抢野的自己呢?“今朝有酒今朝醉哈哈哈…”
“哟,狐狸果然是你啊,远远就闻到你一身骚味了。啧,还醉醺醺的。”不知何时韩信出现在了李白身边,想要抢过他的酒壶。“韩重言?…你怎么在这里?怎么,我们韩大将军这么晚出来是为了找我的?”“怎么可能,只是顺路路过罢了。”果然…李白眼底扫过一丝嘲讽,剩下的话也再也听不进去,本来因那人来找自己而惊喜跳动的心一下凉了下来。
在那人诧异的眼神中李白抱住了他。“狐狸,你…”“我喜欢你,韩重言。”打断韩信的话,李白轻声在他耳边说道。只是一瞬间,他已预料到最终的结果。不就是会消失吗?至少自己不会后悔吧,至少最后的最后能在韩信怀中消失吧。一生仅有一次的拥抱怎能不给最爱的那个人呢?李白释然的笑了。几秒钟过去,几分钟过去,剑仙猛然发现谁也没有消失,两人静静地相拥着。“韩信…?”回答他的却是一个漫长的吻与更紧的拥抱。


从此,峡谷中出现了一对单身狗愤怒腐女子萌一脸的颜好战斗力又高的cp——信白x【滑稽】


fin
ᶘ ᵒᴥᵒᶅ结尾不知怎么结x【心塞ing】关于打酱油的貂蝉吕布其实是有点历史向+游戏貂蝉故事,不是小婵喜欢子龙x只是她对吕布没有爱那么深(大概利用?)。另外在原梗上加了一条:消失后除了对你抱有“爱”的人,剩下大家都会忘记你(避免尴尬x)求轻打轻喷x

评论(7)

热度(45)